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开展“侨眷赏秋景 志愿在行动”活动
2018-11-01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秋高气爽、金菊飘香,10月30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工会、妇联、监委会、走帮服小组组织侨眷、职工志愿者开展了“侨眷赏秋景 志愿在行动”活动。大家来到位于唐闸公园开展的南通市第29届菊花展参观。本届主题为“菊韵通城 活力市北”,此次展览室外景点也由往年的9个室外景点增加至15个为历届菊展之最。

  当天,侨眷们游览了公园的多个布展景点,感受了“通派”菊花的绝妙之处。大家在鲜花中徜徉,在美景中忘返。随后侨眷们还参观看了唐闸1895文创街区,在饱览自然美景的同时,感受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切身感受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侨眷陈阿姨感慨道:“好多年前来过唐闸,现在都快认不出了,发展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很多老人看到南通主城区周边的建设,四通八达的高架交通、正在建设的沪通铁路大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回忆起多年前这边的荒凉和萧条,就在这改革开放短短的几十年间尽然发生了这么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现在国内的发展是越来越好,这生活环境、自然环境很好啊!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