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走帮服主题双访解决民生问题
2018-11-01 0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 记者 李志华)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举行“主题双访社区行、环境治理在行动”走帮服主题双访座谈,邀请走帮服结对单位、物业公司、居民代表一起协商制定解决方案。

  在前期的走访过程中结对单位和社区排查到关于环境治理的问题,就是厂南社区的益兴名流府小区和天安花园小区有个别雨水管道内有污水直排河道。在了解了这一情况之后,厂南社区党委、居委会高度重视,联合走帮服共建单位市发改委和区文新局,主动对接两家物业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了解,并结合具体情况采取对应措施,力争把这一环境污染问题尽快解决。在当天的双访座谈会上,与会各方进行了充分讨论,对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推敲和确定,下一步,两家物业公司将展开工程实施,社区居委会和共建单位及居民代表进行全程工程监督,并定期回访,以确保该问题能得到彻底解决。

  主题双访作为走帮服的常态化工作平台,能集中各方资源解决辖区范围内重点难点问题,作为社区居委会,将充分发挥好主题双访走帮服的作用,力争让居民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