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举行城市轨道交通“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
2018-11-01 0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姚东伟 王昌林 施辉)日前,南通城市轨道交通“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在南通职业大学校举行。该校副校长戴世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副总经理杨维、人力资源主管顾炯出席。仪式由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曹健主持。

  仪式上,戴世明副校长首先向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和学校各部门的努力表示感谢,阐述了校企合作对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推动性,并希望加强同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度融合,也对“订单班”学员提了几点要求和期望。

  杨维副总经理介绍了南通轨道公司的运行现状,也希望加强和南通院校的人才培养合作,并鼓励“订单班”学员努力学习,为“订单班”准员工描绘了美好前景。

  学生代表季国栋也代表“订单班”学员做了感恩、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和表决心的发言。学校教务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