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法院开展凌晨“立信行动” 再掀追击“老赖”新高潮
2018-10-29 10: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晚报讯 10月25日,凌晨5点,天空中还没有一丝光亮,崇川法院却灯火通明。此时,大量“老赖”还在睡梦中,可执行干警已整装列队。随着执行局局长冯卫国一声令下,12辆警车搭载30余名执行人员迅速出动,奔赴各处抓捕被执行人。10月“立信行动”拉开帷幕。

  本次行动主要涉及民生类案件,经过周密组织安排,利用凌晨“老赖”在家休息时间,全员主动出击,力争将众多被执行人集中拘传到案。崇川法院副院长袁好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纪华在执行指挥中心坐镇指挥。

  集中执行过程中,四路兵马分别按照预先方案,接连快速驶向多个行动地点。到达执行现场后,被执行人面对执行人员的清晨突然造访,有的惊慌失措、乖乖“就范”,有的情绪激动、百般狡辩,可无论呈何表现,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今天必须到法院走一趟”。

  本次执行行动共带回被执行人19人,拘留2人,7人主动履行,6人达成和解协议,腾空房屋4套,执行到位标的额43.97万元。

  接下来,崇川法院将持续性开展“立信”集中执行行动,通过持续执行风暴,大力呈现惩治震慑“老赖”的高压态势,推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进一步深入开展。 崇法

标签:执行;执行人员;行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