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濠景园社区开展红色驿站进社区主题活动
2018-09-19 2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融 陈云鹏)18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濠景园社区开展“红色驿站进社区”暨“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南通邮政段家坝支局党员志愿者朱峰和徐前,给社区党员带来了一堂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邮票发展历史课。

  活动中,大家通过短片、照片、歌曲等,再次重温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以及享受的丰硕成果。让大家欣赏了从1978年到2018年以来具有历史意义的邮票。邮票上的40年,折射出国力的强盛,我们不仅骄傲的向世界展示了我们的硬实力,同时,也将我们传承了几千年的文化艺术,更加自信的展示给世界,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和重视。现场传看了多套纪念邮票,令大家感慨与自豪。

  时代变迁,科技进步,如今很多老年人都用上了智能手机,老年大学的各类手机软件培训班报名排班表已排到了半年后。为了能让退休党员学到与生活相关的APP使用方法,邮政局开设了免费的培训班,手把手教,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