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红星社区开展专题党课知识竞赛
2018-09-19 2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佳 吕蓓)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辖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红星社区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廉政新篇章”专题知识竞赛。

  竞赛采用问答题、选择题、抢答题的形式,包含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史知识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党员们既学习了党章党规,又重温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受益颇深。此次活动凝聚了党心,调动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有效地促进了“反腐倡廉”学习教育的开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