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新村社区: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9 2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知)为扎实开展好“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切实增强社区党委、邻里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城南新村社区党委、监委会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城南新村社区第一书记陈汝佳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廉政新规,包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随后社区就新学习的廉政新规设置答题环节,对党员进行廉政知识测试竞答,以巩固学习效果。之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家庭腐败警示录》,接受了一次廉政洗礼。最后,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紧扣前几项活动议程,结合自身实际,发表学习感悟以及对社区加强廉政教育的意见建议。

  社区老党员吴宗玉表示:“这次活动中我最有感触的是观看了《家庭腐败警示录》教育片,片中的几个案件都非常典型,对腐败犯罪家庭化的表现形式和成因进行了深度剖析,让我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犯罪家庭化的危害。我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在今后还是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抵制家庭腐败,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