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节前开展“送爱心送温暖”活动
2018-09-19 2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感谢交警一大队的叔叔们,也祝你们中秋快乐!” 18日下午,来自南通西郊小学的10岁学生杨开新、祝孟瑶接过交警叔叔的中秋月饼,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

  为进一步深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通交警支队一大队全国青年文明号华联路口的党员民警,来到长期帮扶的特困学生杨开新、祝孟瑶家中,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杨开新、祝孟瑶是南通市西郊小学的两名特困家庭学生,他们品学兼优、自强不息,也是一大队华联路口民警长期帮扶的对象。民警们的到访,让孩子们开心不已。期间民警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了民警自行购买的月饼、鸭子、酸奶等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个愉快充实的中秋节,同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学法守法,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民警们表示,今后继续将送爱心送温暖活动进行下去,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搭建“爱心桥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