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活动
2018-09-18 2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怡)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先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感受颇深,随即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当前政府防腐倡廉的力度表示肯定,同时,廉政知识抢答将彼此主题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大家纷纷在“旗帜鲜明 立场坚定 严守纪律 品行端正 压实责任 山清水秀”的横幅上签字,表示将廉政新规要求回归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做好一名老党员应尽的责任,营造廉政的良好氛围。

  社区老党员陈亚祥感慨道:优良的家风让他一辈子都受益良多,好的家风本就应该积极推广,如果每个人都能在家中的小细节上提醒家人并以身作则,廉洁正直的风气便会从小家庭传到大社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