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观赏剪纸作品 感受廉政文化
2018-09-17 2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1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举办“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之“观赏剪纸作品,感受廉政文化”专题讲座。社区特邀文峰街道老干部讲师团成员蒋春昇书记主讲。社区全体干部、党员代表、监委会、两委会成员等4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一开始,蒋书记用南通方言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剪纸文化的由来,拉近了和党员之间的心理距离。他还带来了自己创作的各类剪纸作品,有廉政教育方面的《探监》、《青白》、《始在脚下》;有加强党性修养方面的《光辉的历程》、《红船》、《毛泽东伟人头像》等,每幅剪纸作品,都倾注了他很多心血,主题鲜明,立意深刻,给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无不被他高超的剪纸技能折服。

  党员代表金煌荫说:“蒋书记创作的每个剪纸作品,都带着正能量,我们从中学到不少廉政知识,给我们党员很多心灵启示,空闲的时候,我也想学习剪纸,寓教于乐,丰富业余生活。”据悉,9月是党风廉政教育月,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光明村社区还将立足实际,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加大“不敢腐,不能腐”、“廉政警钟长鸣”宣传氛围,让每位党员自觉把廉政意识入心入脑。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