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帮服企业共建爱心书屋
2018-09-10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工会联合辖区单位南通爱心房产举办“余音绕梁、书香满屋”暨爱心书屋揭牌活动,由社区向企业捐赠图书,并为企业爱心书屋揭牌。

  为深化走帮服活动成效,厂南社区党委在前期走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单位爱心房产注重企业文化、关心员工发展,准备新建员工读书角,希望社区在书籍方面能够给予协助。为此,社区党委、监委会经过会议讨论,从推动辖区单位员工培养阅读习惯,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构建书香企业的角度出发,结合走帮服活动的开展,决定由社区向企业捐赠各类图书200册并打造企业爱心书屋,同时在企业员工中开展“捐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主题活动,通过图书交流、心得分享、学以致用等活动,在营造员工读书氛围的同时,让读书产生成效,影响每个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