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创区招商推介会12日举行 推五大政策
2018-09-08 11: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南通中央创新区招商推介会将于9月12日在我市举行,届时将有一批研究院和科技型项目签约。昨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南通中央创新区招商推介会有关情况。

  围绕市委、市政府把南通中央创新区建设成为区域科技创新引领区、沪通创新资源合作承载区、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以及南通未来城市核心的要求,本次招商推介会将重点招引科研院(所)、高校科研机构(含研究生培养基地)、企业研发中心与总部、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型科技企业等8类招引对象,大力招引科技型项目和“双创”型人才。

  立足南通“3+3+N”产业转型发展,高度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本次招商推介会将重磅发布双招双引系列文件,分别是《关于支持南通高等研究院与高校院所合作共建研发机构(含研究生培养基地)的若干意见(试行)》、《关于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鼓励企业在中创区兴办研发机构的政策意见(试行)》、《关于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在中创区发展的政策意见(试行)》、《关于鼓励创投机构在中创区落户集聚的政策意见(试行)》、《南通中央创新区人才安居实施办法(试行)》等系列文件,旨在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鼓励行业骨干企业兴办研发机构,鼓励创投机构落户、促进科研团队与基金有效对接,支持知名科研院所设立研发机构。

  据了解,截至目前,招商推介会已邀请到各类企业近300家,其中,高校及科研院所66家,龙头企业86家,新型研发机构客商91家,创投机构50家,邀请到各类嘉宾近400人。届时,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南通新微研究院等6家研究院,王浩院士土木工程无损检测等15个科技型项目正式签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