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军山社区举行邻里网格艺术节
2018-09-10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樊萌萌)日前,在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一起爱一起嗨》拉开了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军山社区“不忘初心跟党走,军山邻里一家亲”文艺汇演晚会暨第一届军山社区邻里网格艺术节的帷幕。

  家住新港花苑4号楼正在现场观看的居民张连英表示:“很期待这次晚会,因为前几天就看到身边的朋友在认真排练,没想到他们在台上的表现更好了!”多才多艺的居民朋友们为新港花苑的观众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不仅有独具民族特色的葫芦丝演奏和藏族舞、印度舞表演,还有精彩绝伦的独舞、独唱;不仅有热闹喜庆的集体舞,还有激情满怀的诗朗诵,更有古筝与舞剑的搭配。一曲其实磅礴的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军山居民对祖国的热爱,更唱出了基层群众对新时代的希冀。

  参加此次表演的新港广场舞队队长朱玉芳表示:“为了这次汇演,我们广场舞队每天都在努力,经过一个多月的正式排练,就是为了能够向大家展示最好的一面。”

  军山社区党委书记陈秀清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丰富邻里文化生活,满足军山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更能展示军山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