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及时安装聊天椅 惠民服务贴民心
2018-08-29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这些椅子,挺好看的,大家坐着聊聊很不错,比原来的破沙发、旧凳子好多了……。”锦安花园里夜间纳凉的居民笑着说。原来8月27日至28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在小区居民聚集比较多的地方安装了统一聊天椅,不仅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还大大改变了小区环境。

  前期,崇川区行政审批局在“主题双访”在行动活动中了解到,锦安花园内很多老人喜欢在楼下聊天,一般坐的都是居民家中淘汰的破旧椅子,不仅影响环境,也存在安全隐患。崇川区行政审批局和社区共同协商,征集居民意见,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最终确定在五处居民经常聊天的地方,统一购置聊天椅。

  厂北社区大党委成立后,以结对子、找问题、商主题、定项目、解难题、群众评的方式开展“主题双访”在行动活动,助推党建融合发展,大大提升“走帮服”效果,赢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