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召开监委会主任选举会议
2018-08-29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28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召开监委会主任选举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原监委会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任紫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社区任书记向各居民代表讲述本次会议召开的原因和目的;二是宣读原监委会负责人辞去监委会主任职务的申请并举手表决;三是增补1名监委会委员,并对新提名监委会委员进行选举,举手表决;四是由监委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监委会主任。

  最终,社区干部陈弼程以全票当选光明村社区新一届监委会主任。当选后他表示:感谢组织和群众对他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不负众望,带好班子成员,对社区各项党政事业起好监督作用。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