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常乐打造多功能农产品网销平台 年销售超2亿元
2018-08-23 1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倪惠惠)近年来,海门常乐镇由政府牵头,建起了以草莓、西甜瓜等优质农产品和红木制品为主的销售中央数据库,打造出多功能网销平台。截至目前,已有近60家红木电商通过阿里巴巴、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共销售各类农产品、红木制品2亿多元,其中线上销售达2000万元。

  常乐镇全镇总面积98平方公里,高效农业面积达4万多亩,建立了12个500亩以上现代农业园区(基地),15个各具特色的家庭农场,12家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常乐镇先后引进“伊里沙白”“早春红玉”等优质西、甜瓜品种,建起了以常中村为核心的千亩西、甜瓜种植基地,年产优质西甜瓜300万公斤,亩产值万元以上;引进“宝交早生”“红艳”等草莓优良品种,形成了以培育村为中心的2000多亩大棚优质草莓生产基地,亩效益达1.2万元。仅此一项,全村人均增收5000多元,成为远近闻名的“草莓专业村”。

  常乐镇还引进“三资”、投入6亿元建起的官公岛万亩现代农业园区成了南通地区规模大、档次高、效益好、环境优、配套全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并被认定为“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

  2018年,常乐镇还投资建设了海门常乐农业网、农业示范厅,为常乐多产业规划布局打下良好基础。海门常乐农业网将麒麟红木、生态养殖、特色农业、农副产品四大产业汇集在一起,形成产业联盟,全面满足客户多方需求,促进产品向商品的转型,带动本地产业的升级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