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汇演
2018-08-23 17: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 顾欣)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汇演活动中,来自各地的“五老”志愿者、校外辅导员和孩子们一起,追忆红色年代,赞颂美好新时代。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关工委广泛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活动。9万多名“五老”志愿者和校外教育辅导员等积极参与,创作出一批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作品。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永远的九岁》等八个节目登上汇演比赛的舞台。这些节目紧跟时代步伐,充分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展示江海大地的红色传统,把红色基因植入青少年心灵深处,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经过现场展演、打分,通州区关工委选送的《三块银元话沧桑》和如皋市关工委选送的《奋进的金磨》获一等奖。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静为他们颁奖。

标签:红色基因;新时代;主题教育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