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7位香港大学生畅游通城 了解历史文化感受发展成就
2018-08-10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9日, 2018“未来之星——香港大学生江苏家国情怀之旅”南通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11所香港大专院校的47名香港大学生参观了南通博物苑、狼山生态区和中央创新区,深入了解南通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亲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的现代化发展成就。

  “南通的历史底蕴非常深厚,很早以前通过书本就了解到张謇先生,在博物苑参观完张謇故居后,更加了解到张謇先生不仅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开创者,在实业、教育、文化等领域都作出了贡献。”香港中文大学大一学生许祚浩是第一次来南通。在中央创新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后,他告诉记者,南通除了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外,可以预见在未来也有很大的发展机遇。

  据悉,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未来之星同学会共同主办。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3年,今年是第四次到访江苏。在来南通之前,已经在南京进行了系列活动,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并还将与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内地大学生进行友好交流。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