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剑山社区开展亲子共读传习礼仪活动
2018-08-08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佳)“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一位穿着传统汉服的小小少年却在演唱现代的歌曲,眨眼间他又开始背诵《论语》,“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这是年仅6岁的王蒋奕和妈妈一起表演的亲子诵读《小小少年》,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开展“走帮服”儿童成长类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亲子共读 传习礼仪”,活动中其他小朋友和家长为大家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春晓》、情景故事《神奇的大口袋》等等。活动中还邀请了社区走帮服结对家庭的孩子们,让他们也一起感受诵读之美。活动的最后,剑山社区“少儿荟”绘本馆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精美的绘本送给表演的小朋友们和走帮服结对家庭的孩子们,让他们回家和父母一起阅读,感受亲子共读的乐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