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双访走邻里 联谊进社区
2018-08-08 1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凉风至,白露生,寒蝉鸣”,在农历二十四节气的“立秋”到来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以次为契机,致力于将“走帮服”落到实处,邀请厂南社区文艺骨干,联合市发改委、区文新局两家结对单位,开展“双访走邻里,联谊进社区”主题活动,走进居民之中,解居民之忧,乐居民之乐。

  活动分两个环节展开。一是由厂南社区文艺骨干提出在平日的社团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与文新局的领导结对,将问题一一记录,促进社区社团未来进一步发展。二是由社区朱书记向居民代表阐述近年来,厂南社区在结对单位市发改委与区文新局对社区提供的帮服下,实现的民生项目。市发改委出资解决兆丰内下水道的问题;区文新局在平日的社团活动中积极提供帮助与指导,帮助社区文艺骨干们排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打造厂南的亮点社团。

  厂南社区近年来坚持以惠民生、促发展为目标,紧贴居民实际,贯彻市区双访工作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民生服务,整合辖区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区域共联,协调发展的新办法、新路径,广泛征集发展问题,了解民情民意,精准帮服,逐一化解,促进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和谐。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