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碧桂园在建房屋突发火灾 系电焊作业引发,无人员伤亡
2018-08-02 11:2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昨天下午,位于启东市汇龙镇西郊的碧桂园大名府别墅区,在施工过程中突发大火,所幸无人员伤亡。记者从启东警方、启东消防了解到,这起突发火灾,系电焊工电焊作业时溅落火花引发。

  当日下午,记者就这起突发火灾采访了启东警方和启东消防。参与警情处置的救援人员告诉记者:启东市公安110、启东119火警台是在8月1日下午2时36分接到火灾警情的,事发地点位于碧桂园大名府别墅区143幢楼楼顶部位。接警后,启东市公安局、启东市消防大队出动多辆警车和多辆消防车,5分钟之内赶到火灾现场,消防人员动用多支水枪对火灾进行强力喷射,成功地将大火予以遏制,有效防止了火焰进一步蔓延。15分钟后,大火被完全扑灭。

  处警人员同时告诉记者,经消防现场勘查,碧桂园大名府别墅区火灾过火面积为50平方米左右,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物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起火部位为3楼屋顶,起火物为防水保温材料;起火原因系电焊作业引发。

  近期以来,有心人注意到,“碧桂园”三字在网上点击率居高不下;系列事故和风波的发生,让网民戏称“碧桂园”是房地产业的“网红”。 记者周朝晖实习生周想想

标签:碧桂园;启东;火灾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