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老山老兵 捐赠百万乐器
2018-08-02 11:1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杨新明)昨天,中国好人群体成员、如东老山老兵陈荣向湖南怀化市洪江区和辰溪县的贫困孩子捐赠价值逾100万元的全新音乐器材,并请专业老师免费为他们培训,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圆音乐梦。

  1982年10月,陈荣从如东农村应征入伍,来到闻名全军的“硬骨头六连”服役,1984年7月至1985年6月参加南疆前线作战,迎着枪林弹雨坚守在距离敌军阵地几十米的前沿,因战功卓著,荣立二等功,所在连队被中央军委授予“英雄硬六连”称号。

  1992年,陈荣从如东一家国营企业下岗,来到湖南长沙创业,经营乐器,曾当选湖南好人、湖南省工商联优秀共产党员。陈荣在外创业,一直关心牺牲战友的父母亲,个人出资在贺龙元帅的家乡建起了希望小学,先后资助贫困山区300多名孩子读书。

标签:如东;好人;湖南怀化市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