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幼童夜间外出迷路 民警帮忙找到父母
2018-07-17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孙静 记者 李志华)日前,家住南通市崇川区城山社区的小程夜班回家时在楼梯口发现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在找妈妈,于是报警求助,所幸在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了女孩的家人。

  当天凌晨01时13分,南通公安局狼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城山家园有一名两岁左右的小女孩找不到家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小女孩大概两岁左右,不停哭闹要妈妈,说不出父母的名字和住址。民警经向小程了解情况,猜测小女孩可能是住在附近的,民警在现场走访了周边的几户居民未有发现,先行将小女孩带回所内。民警将小女孩的照片及穿着特征通过微信社区群进行转发寻人,大约两小时后小女孩的父母闻讯赶到所里,对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原来,刘某和丈夫女儿一家三口是来通游玩的,住在朋友家中,当天夜里天气较热门未关严,小女孩在夜里其父母熟睡之际贪玩从家里跑出后迷了路,后刘某的朋友在社区微信群里看到小女孩的消息,急忙与小刘夫妻二人赶到所里。

标签:幼儿走失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