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上半年 南通海事局船员证书发证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8-07-12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震 滕永超 记者 李志华)日前,记者从南通海事局政务中心了解到,2018年上半年南通海事局共签发海船和内河船各类船员证书达2361本,其中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1614本,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64.6%和305.5%,发证量与涨幅均创历史新高。

  “自2018年初,江苏海事局部分船员业务下放以来,南通海事局承担了整个江苏海事局辖区近三分之一的办证工作量,极大方便了南通及附近地区船员和培训机构的办证需求,受到了行政相对人的广泛好评。”南通海事局政务中心王震向记者介绍。

  为了扎实做好船员证书办理和发放工作,南通海事局政务中心克服人员严重不足的困难,积极贯彻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便利船员服务清单及南通海事局便利船员十项服务举措,扎实推进“5A”工作法(即“Any-time、Any-where、Any-way、All-standard、All-brand”),逐步实现了船员办证业务“全时段申报”、“全区域受理”、“全方式审批”等,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