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陆洪社区开展七彩夏日主题活动
2018-07-10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为了让青少年的暑假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7月9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携手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贝壳遐想,创意一夏”七彩夏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采用“讲座先行,手工活动紧随”的互动模式,首先由志愿者通过ppt向青少年们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再利用等环保知识,然后分发材料、进行贝壳作画,在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凭借自己的创意和构思,让贝壳一个个展示出多姿多彩的画面。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以后吃完的扇贝、花蛤的壳,可以洗净晒干用来画画了,又是另一种形式的变废为宝。”

  此次七彩夏日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思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接下来的暑期生活中,社区将为青少年带去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