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开展居企联动为创业者护航
2018-07-10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敏)日前,由南通市狼山镇街道主办,三角桥社区、星光耀广场、闸桥社区、狼山社区协办的“居企联动齐助力 星耀创业展销路”活动拉开帷幕,吸引了辖区自主创业的20余家小企业参与。

  在政府支持自助创业的大背景下,狼山镇街道另辟蹊径,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所,更为创业者开拓市场,塑造品牌,提供贴心服务。此次活动围绕“社区文化、社区制造”来开展,现场展示的有自产瓜果、精美手作、性价比较高的日用品、保健品等,邀请创业成功者分享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同时设立政策咨询台,现场解答创业难题,为创业者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此次创业展销活动,创分展示了辖区的创业成果以及创业人的风采,社区也将以这次展销活动为契机,扶持辖区有创业愿望的人员实现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