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方峥)日前,南通雷锋车队党员志愿者来到城山社区,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助力走帮服,志愿服务温情暖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老党员一起回忆入党初心。

  活动还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李楠楠,在交流分享中,她也回顾了自己选择养老事业并准备奋斗一生的初心。

  社区失明老党员沈汇荣已经入党44年,他回忆道:“那时候家里苦,我的眼睛也不好,校医对我特别照顾,给我开药、定期帮忙检查,可以说是党一直在照顾着我、培养着我,这也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全国人大代表李楠楠也表示,自己从一个基层一线的护理员到省劳模再到全国人大代表,这一路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自己也会在任期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传递党的声音、践行代表责任。

  座谈结束后,雷锋车队志愿者还为社区孤寡老人、五保户、失独家庭亲手准备了丰富的菜肴,在欢声笑语中传递互助温情,传承雷锋精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