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携手市工商联成功举办“法律大讲堂”活动
2018-07-10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司锦云)日前,针对南通市中小企业主服务的“法律大讲堂”活动在民生银行南通分行15楼会议室热烈举行。此次活动由南通市工商联、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南通市仲裁委员会、咨法豆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南通企业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参会的中小企业代表有50多人。

  

    会上,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夏美华副行长致欢迎辞。她表示,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在前几年推出小微贷款“商贷通”的基础上,近两年大力发展小微抵押贷款,最高额度2000万,期限最长20年,对于优质客户可以办理转期;借助互联网金融,推出了云账户和云注册业务,从融资、结算、闲置资金理财、账户管理等方面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南通市工商联黄永华副主席介绍了市工商联近年来服务中小企业的举措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南通众多中小企业进行债权债务风险把控,给企业落地可行的法律指导。

  

    随后,民生银行南通友谊社区支行许彦行长为参会人员作了“普及金融常识、防范金融风险”的讲座,例举了常见的金融风险案例,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并介绍了民生银行的优势产品与特色服务。

  

    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律师顾微微为参会企业家代表作了题为“企业债权债务管理及风险防控”的讲座,并进行了热烈的律企互动。“我们自己一直存在账款往来纠纷和困扰,在债权债务风险防控上总是茫然无措。”参会的某李姓企业主说,“此次公益讲座活动让我们如拨云见日、很有帮助!”

  据了解,民生银行与工商联有着很深的渊源,最初由全国工商联主席经叔平创建并出任民生银行第一任董事长,可以说工商联就是民生银行的“娘家人”。该行正在努力打造“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同时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也一直与南通市工商联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市工商联的支持下,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目前服务小微客户近4万户,小微贷款客户近1000户,小微贷款规模近16亿元,今年小微贷款新增投放4.5亿元,在系统内异地机构中排名第一。

  在银企互动环节,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延伸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做好小微客户的“金融管家”,实现银企共赢。

标签:民生银行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