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循环静脉曲张特色专家走进海门四院
2018-04-17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建平)日前,由中国微循学会静脉曲张学组主办,海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海门市第四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微循环*静脉曲张专家走基层来到海门四院。

  活动邀请了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全国下肢静脉曲张学组组长、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梅家才;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钱水贤;苏州市立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介入科主任、苏州市重点学科?血管外科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沈利明;苏州市中医院血管外科学科带头人、血管外科主任戎建杰等等国内知名专家莅临授课。海门市第四人民医院季卫兵副院长在本次会议上详细介绍了该院开展静脉曲张特色专科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重视下肢静脉曲张的压力治疗作了精彩的演讲。

  

    从2004年开始,海门市第四人民医院便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全国静脉曲张学术组组长梅家才接受合作开展静脉曲张腔内手术,即大隐静脉激光治疗术(EVLT),该项技术属于微创手术,治疗时间短,复发率极低,疗效显著,已经为一千多位静脉曲张患者解决了病痛。基于基层群众的医疗需求,利用政府接轨上海医疗的平台,2017年8月,该院开展了静脉曲张特色专科,梅家才教授每月中旬来院一次,坐诊专家门诊并开展手术。特色专科开展以来,效果显著,得到广大静脉曲张患者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海门市卫计委的支持下、专家梅教授的技术指引下,海门四院的静脉曲张特色专科正茁壮成长,不断提高团队技术水平,为更多的静脉曲张患者解决病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