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理工学院获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2项总冠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5 09:10: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国良)日前,“软银机器人杯”2017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揭晓,南通理工学院成为“大赢家”该校从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派了五支队伍取得了四个一等奖(2个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一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据悉,本次机器人技能大赛在南京理工大学开赛,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通理工学院等全国52所高等院校的160多支队伍参加此次赛事。比赛共设立16个竞赛项目,包括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拼图、机器人舞蹈、机器人跳远、机器人赛跑、机器人接力、机器人障碍跑、机器人高尔夫球、仓储物流机器人、智慧快递、远程排爆救援、格斗搏击、无人机技能挑战、机器人换人方案赛、机器人创新创意赛,两天的角逐中共产生16支冠、亚、季军队伍。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展示了南通理工学院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优势,进一步优化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