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工行南通分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高端就医服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22:05:00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莲 韩璐)近期,南通分行举办“携手私行 乐享健康”私人银行客户高端就医服务主题活动。针对目前常见的“挂号难、就医难、名医难”三难问题,结合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中医疗健康权益,南通分行举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持卡客户、黑金卡白名单客户以及非白名单意向办卡客户为目标进行精准邀约,旨在通过高端就医服务的介绍,结合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中医疗健康权益,让客户充分知晓怎样借力银行平台享受超值服务,以大力推广我行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

  活动开始,南通市分行财富顾问以私人银行黑金卡为切入点,用生动的案例,通过以黑金卡持卡人商旅出行体验享受的高端服务,形象生动的展现了我行黑金卡中各项权益的超值服务,引起了客户的浓厚兴趣。针对目前常见的“挂号难、就医难、名医难”三难问题,特邀请黑金卡医疗服务商--元化医疗专家,讲解就医服务及一些实用的就医小知识,比如如何选择医院、如何选择好医生、如何有效率地看病等。结合以上就医三难问题,巧妙地运用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医疗权益,运用顾问式的专家预约、专业化的就医陪同、权威的专家资源解决客户问题,让客户“约得到、约得准、约得好”,引起了现场客户的共鸣。

  本次活动从关爱客户健康着手,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服务的无微不至,充分实现了金融服务与非金融服务的有机结合,活动得到与会嘉宾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