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港闸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1:35:00

  

    中国江苏网 9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唐建张)南通市港闸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陶峰带领指挥中心、治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南通百安谊家国际馆、秦灶八里庙工业园区沿街店面房和幸福街道建筑工地工棚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随机抽查的办法,围绕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及派出所日常监管运行质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导。检查组要求,坚持预防在先,结合大排查大整治,加大对群租房、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对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消除。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进行整改,同时强化日常监管,完善工作预案,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切实做好“两节”及十九大安保期间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