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农业项目浙江招商 18个项目签约73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08:3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施晔)南通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26日在杭州举行,农产品加工、花卉苗木、水产养殖、休闲农业等4大类18个项目总计签约73亿元,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出席。

  近年,我市围绕打造上海“北大门”定位,加快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北翼江海组合强港、优质农副产品市场服务保障基地等,经济实力不断提升,现代农业优势凸显。张兆江介绍,南通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农村公路密度达2.1公里/平方公里,居江苏第一,为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产品物流提供了有利的区位优势;南通拥有良好的农田设施,作为江苏唯一整市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试点地级市,“十三五”期间南通将建成高标准农田200万亩,总数540万亩,为农业项目落户提供广阔舞台;南通拥有鲜明的产业体系,作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全国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市,南通拥有花卉苗木等20多个农业优势产业,目前正在推进8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具有很强的项目承载力。

  与会客商充分认识南通农业发展潜力,纷纷投资兴业。南京润恒物流与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签约,投资50亿元建设润恒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及冷链物流项目。会上,海安大公高档玫瑰科技园等11个设施农业项目,如皋长江镇长生药物植物园等26个创意休闲农业项目,以及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招商项目精彩发布,引起与会浙商等浓厚兴趣。

  副市长赵闻斌出席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