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交警五大队查获一辆 “黑校车” 7座车硬生生挤了14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1:00:00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周伊)9月27日,南通交警五大队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非法接送学生“黑校车”。

  27日下午,南通交警五大队副大队长张叶如在开发区实验小学东校区开展“护学岗”工作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在接送放学的学生,张叶如立即通知附近执勤民警增援。下午3时许,增援警力在开发区瑞兴路将该车拦下。经查,该车核载7人,车内一共乘坐学生12名,大人2名,其中一名为驾驶人周某,一共硬生生挤进14人。随后张叶如立即联系校方,将学生安全交由学校老师,由校方通知学生家长将其接回。后民警依法将该车扣留至大队,并将该车驾驶人带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