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理工学院在开学典礼上为新生集体过生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8 11:36:00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侯红梅)秋高气爽,白云朵朵。27日下午,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2017级新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磅礴的表演,为为期10天的军事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一个深情难忘的日子。董事长、校长和老师的谆谆寄语,新老生的款款厚谊,激励着2017级新生热情满满,喜悦拥抱丰盈全新的大学生活。

  

    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为海安校区9月27日这一天出生的9名新生,亲手赠上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蛋糕礼品券,全体师生一起度过了一个感人感动的集体生日。

  

    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政校情,伴随着极具海安风情的花鼓表演,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落下帷幕。2000多新同学加盟这座崭新的、现代的、欧式风格的校园,使美丽的校园增添无限的生机和活力。祝愿2017级新同学学业进步,奋斗青春!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