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如东上榜“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8 10:48:00

  好消息!

  在近日公布的“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名单中,

  如东榜上有名,

  南通唯一,全省仅7家。

  “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是省政府对城市管理和环境综合整治实效的综合性评价,2014年首次组织创建评比。

  近三年来,如东以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为抓手,突出规划为先,以大投入补齐“硬”的短板,以大整治提升“软”的实力,城市功能日趋完善,人居环境日益改善,城市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加大投入

  城市形象不断提升

  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推进旧城改造为突破,持续推进道路基础设施、市政公共服务设施、环卫设施、城市景观等民生工程,在宽领域的基础配套中,不断增强城市软硬件设施的承载度、完善度、便捷度。

  突出整治

  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按照“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示范推进、综合整治”的原则,立足综合整治,认真对照“931整治行动”的标准要求,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薄弱地段环境脏、乱、差问题。

  严格管理

  城市环境日趋优化

  城管在不断提升环卫设施整体承载力的同时,切实加强城市管理。如东出台专门文件,明确划分环卫部门、属地政府保洁区域,将环卫保洁作业覆盖整个县域规划区,目前县城环卫保洁面积达到536万平方米,主干道全部实行16小时保洁。

  附“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全名单▽

  无锡市

  苏州市

  泰州市

  太仓市

  如东县

  句容市

  沭阳县

  看到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

  简直不能更开心!

  我们一起为南通点个zan吧!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