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港闸区廉洁书法进社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7 09:45:00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南通讯(记者李志华  通讯员 周锋 朱进清) 日前,南通市港闸区唐闸镇街道高店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20多人在社区书画室举办了以“廉洁在我心中”为主题的书法比赛,用书法的形式来宣传、弘扬清风正气。比赛引来了社区居民的围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比赛中,参赛者挥毫泼墨,用行草隶篆楷书体书写廉政名言警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判,最后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鼓励奖若干名。社区向获奖青少年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是社区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学生从小培养崇廉尚洁的意识,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作用,使廉洁文化融入社区文化、社区活动中,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在社区营造尊廉、尚廉、崇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