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纪委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戒严守纪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8 10:49: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季益)今年以来,市纪委加大民生领域执纪审查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了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农副产品物流有限公司系列腐败案件。8月24日下午,市纪委、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方指出,要深刻吸取教训,始终以案为戒。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要全面落实责任,始终勇于担当。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监督观,自觉接受党外监督、群众监督和新闻舆论监督,努力做到务实为民清廉。

  会议通报了南通汽运集团、南通农副产品物流公司系列腐败案有关情况,剖析案发原因及特点,明确提出整改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供销合作总社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市供销合作总社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分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