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三角桥社区“三到位”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31 10:01: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敏)为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固化学习成果,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社区党总支通过“三到位”,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结合短信微信平台,宣传到位。利用党员“两学一做”微言微语群、e社区公众号、手机短信平台,定期发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理论知识及工作开展最新动态,让党员及时了解相关信息,为党员提供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

  二是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到位。每月15日为党员固定活动日,社区党总支制定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围绕学习教育、民主议事、党性分析、为民服务4种类型主题,合理安排学习内容,按时参加学习,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实干到位。通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发挥自身职业技能和专长,开展法律政策咨询、医疗卫生服务、清洁家园行动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树立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社区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制度基本保证,创新了“三式党课”,丰富了活动内容,实现了党的组织生活时间安排有计划、有节奏、有保证,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