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标兵”派出所长高广喜因公殉职 央视报道其事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3 09:12:00

  中国江苏网讯 “七一”建党节,海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所长高广喜同志倒在工作岗位上,被紧急送医抢救无效。2日,央视新闻全国推送报道了高广喜同志的事迹。

  央视新闻截图

  南通网讯(通讯员曹钰华 王桂香 记者何家玉)1日19时许,海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所长高广喜在连续工作36小时后,累倒在挚爱的工作岗位上,当晚10时许,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8岁。

  高广喜生前所在的海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连续14年被公安部评定为“一级公安派出所”,先后被省公安厅表彰为“江苏省人民满意派出所”“全省优秀公安派出所”“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全省公调对接工作先进集体”等。这些荣誉的背后,无不凝结着高广喜与战友们的汗水和智慧。他个人也因工作突出,先后被省公安厅表彰为“江苏省人民满意警察”“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111’工程优秀所长”,4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6月30日,高广喜值了一天一夜的班,1日一早又赶到海安县公安局参加会议。中午,他急急忙忙赶回所里,吃了几口饭,就到辖区的20个智慧警务区建设点,挨个查看建设情况。17时30分左右,他一回到所里就到接处警大厅询问当天的警情处理情况,谁都没想到约一个半小时后,他却倒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里,办公电脑的屏幕仍定格在警务平台案件审批页面。

  高广喜(右一)带队走访慰问辖区敬老院。

  高广喜(中)走访困难家庭。

  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向高广喜同志致敬。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