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崇川征兵工作拉开序幕 200余名大学生集中体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3 09:13: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崇川区人武部在市口腔医院组织了大学生征兵集中体检,正式拉开了2017年征兵工作序幕。据悉,此次共有崇川辖区内6所高校200余名在校大学生进站体检,再创近年来新高。

  区征兵办秘书组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开始,崇川区为大学生参军入伍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等政策。同时,入伍大学生还享有学费补偿、大学生入伍奖励金、退役复学转专业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这些举措极大激发了大学生的参军热情。

  据了解,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区征兵办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了“征兵宣传校园行”活动,组织人员深入高校宣讲大学生征兵政策。在此基础上,征兵办主动与医院、卫计委、公安等单位搞好对接协调,提前制订体检方案、组织体检业务培训,为有序开展体检工作提供了可靠保证。 金驰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