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崇川赴京沪深招商 3天签下28个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03 09:1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黄凯)为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招引项目的强度和密度,6月27日至29日,崇川区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举办招商推介活动,短短三天签下28个合作协议,为完成全年相关经济指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6月27日下午,2017南通崇川(深圳)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腾讯、华为、彬讯科技、联想之星等1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或机构负责人应邀参会。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珠三角产业联盟、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深圳英盟欣科技有限公司与崇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米奥世家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大苏网、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固高(深圳)研究院与崇川签署落户合作协议,标志着崇川与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创新合作又上一个新层级。

  6月28日下午,2017南通崇川(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流恳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动漫集团、当当网、中央戏剧学院等40余家北京知名企业和单位的负责人应邀参会。会上对南通左岸文创街区、南通凤凰文化广场、陆洪小镇、五洲创意港、万阳广场5个文化创意产业平台载体进行了推介。陆洪小镇运营管理公司与北京红色文化餐饮运营有限公司,左岸文创街区与北京臻善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南文创街区与北京童欣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签约,崇川深厚的人文底蕴、富庶宜居的生态环境、重商亲商的政务氛围给北京文化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

  6月29日,聚力融合科创崇川恳谈会在上海举行,佩琪集团、钛马科技、COCOSPASE、上海元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上海科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教育培训、信息科技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大计。据了解,今年以来,崇川已赴沪签约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90亿元。活动中,崇川资源要素集中、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载体功能完备等优势,吸引了沪上企业关注。恳谈会上,佩琪集团、钛马科技、上海遵理投资、上海国润投资等16家企业分别与崇川区签约。多家信息技术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投资崇川的意愿,并就各自关心的产业导向、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