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韬奋读书节启动 将开展400余项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0 14:4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君怡)昨日,第十四届南通韬奋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南通凤凰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兆江,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出席活动。

  张兆江发表讲话并宣布读书节启动。张兆江说,希望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善于创新创意,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阅读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经典阅读品牌、加强阅读阵地建设、完善阅读推广体系、深化书香南通创建,不断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据悉,今年读书节历时半年,将开展400余项全民阅读活动。去年,全市有5个乡镇(街道)和8个乡村(社区)分别荣获市书香乡镇(街道)和书香乡村(社区)称号,2个社会书屋荣获“韬奋书吧”称号,当天现场举行授牌仪式。南通籍作家张嘉佳被授予“书香南通形象大使”。

  当天,我市第一个朗读亭——凤凰朗读亭正式启用。市民可自行进入朗读亭,自带书籍,进行三分钟朗读。南通新闻广播将从中甄选感人朗读片段安排播出。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