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陆志鹏批示点赞南通老干部智库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1 14:2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烨)昨天,记者从市老干部智库成员会议上获悉,去年市老干部智库在调查研究、群策群力的基础上,共撰写11篇调研报告,提出60多条建议意见,涉及行政区划、产业发展、人才工作、远洋渔业发展、扶贫开发、智慧养老等多个方面,为我市政府决策与部门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陆志鹏对《2016年度市老干部智库调研报告汇编》的批示:过去的一年,市委老干部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组织市老干部智库紧扣“两聚一高”发展大局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这项工作很有意义。智库调研报告《汇编》以客观的分析、独特的见解,在诸多领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汇编》也展示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值得学习和弘扬。

  近30名老同志参加会议,围绕智库工作的经验体会、设想打算、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继续运用自身的优势专长,建诤言、献良策,为南通“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天,老同志们参观了南通历史文化展示中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