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1 14:2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烨)昨天,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召开,讨论通过《关于市人大开展2017年“南通企业家日”系列活动的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5月21至24日,市委、市政府将举办“通商达天下,江海连五洲”为主题的2017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世界通商大会,结合“南通企业家日”,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活动。会议决定,今年4-5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开展“南通企业家日”视察调研活动。活动不仅包括开展人大常委会视察,而且结合“主任接待日”活动开展座谈调研,并将举办港闸开发区企业家座谈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法企”互动座谈会等互动座谈,推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分工;研究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讨论了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三长”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安排。会议还讨论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提请任命人员进行法律知识考试的办法》(修订建议稿),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学法方案》。

  庄中秋说,市人大常委会要以“南通企业家日”设立一周年为契机,对设立一年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回头看”。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走帮服”活动进一步凝聚各方共识,弘扬正能量、激发创造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推动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