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警医联手当场擒获作案蟊贼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1 11:35:00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韩泽洲)近日,南通崇川警方接到多起报警称,在市区医院内看病时遭遇贼手。为快速斩断伸向病患的“黑手”,和平桥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连日攻坚,在锁定嫌疑人特征后,会同医院保卫部门开展 连日蹲守,并在嫌疑人再次作案时当场将其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沈,男,54岁,盐城人,曾多次因盗窃罪被判刑。2016年年底出狱后,沈某仍然不知悔改,2017年3月以来,沈某多次窜至市区某医院住院部,利用患者等电梯前往缴费的机会实施扒窃,涉案金额达8000余元。面对群众强烈要求破案的反映,崇川警方迅速行动,依托2016年底正式实施的警院共建机制,在院 方保卫部门的协助下开展侦查工作,并于3月28日沈某再次作案时,当场将其抓获。

  目前,嫌疑人沈某已被崇川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