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亿元投资协议成功签约——西岗人工智能人才企业蓬勃发展
2019-06-21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南京讯 近日,长三角一体化——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论坛暨南京市创新周栖霞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共21个总投资额103.8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其中树蛙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与西岗街道签约3亿元投资框架协议。

  树蛙信息是2018年成立的一家人工智能企业,也是“创业南京”人才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商贸企业提供智能化数据分析服务,辅助商贸企业完成数字化演进和数据化决策,从而实现向“新零售”升级。尽管成立时间较短,但树蛙信息市场推广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仅南京地区已获得德基、金鹰、东方、中央、砂之船等知名综合商业体的订单,上海华润食堂、武汉壹方天地等项目也在积极合作推广中。

  人工智能是市委、市政委重点支持栖霞发展的产业方向,也是西岗近年来招才引智中优先选择的产业领域。2016年以来,西岗街道引进人工智能类人才企业6家,在2018年的“创栖霞”大赛中,人工智能组荣获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和1个优胜奖,人才王鹏还应邀加入栖霞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成为区专委会一员。

  街道根据人工智能行业特点,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定期安排专人实地走访,提供个性化各类服务。辅导树蛙信息、宁昱通等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国家高企认定,为睿速、树蛙信息提供众创板挂牌辅导,为优质企业扩大办公用房面积,牵线英格伯格与有技术需求的本土企业合作,还通过科技镇长积极帮助览视医疗推进产品审批程序等,希望人工智能项目都能在西岗找到适宜成长的空间,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