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高淳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来源:   2017-10-10 11:00:00

  虽然盛夏已过,十几位“小行长”还是准时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我行参加“小小银行家”活动。为了这个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准备了许久,还提前准备好了奖品和证书,想让孩子们能够愉快积极地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都在认真地观看短片,然后准备好回答问题。回答问题又快又准确的小朋友将会得到一个大拇指的奖章,最后再根据奖章数量颁发奖品。小朋友们一个个都很聪明,回答出了大部分问题,大家的积极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然后我们进入了识别假钞和点钞的项目,每个小朋友手中都会分到练功券,也会让他们看看真钞,理论结合动手让他们更好地学习知识,培养兴趣。最后,在一番问答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去ATM机上参观并体验存取款。在基金定投、黄金定投沙龙之后,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领到了自己的奖品与证书,脸上乐开了花。经过这次活动,他们对银行又有了新的认识并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这其中就有我们的小行长,认真工作,为银行业做出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