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南京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将军馆活动
2017-10-10 11:01:00  
1
听新闻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根据市分行党委“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市分行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于近日参观了鼓楼区开放式党组织活动阵地将军馆。

  将军馆位于颐和路社区宁海路54号,是全国唯一的一家社区级的将军馆,该社区曾经居住过57位老将军。将军馆依托社区特有的资源优势,通过图片资料、微电影、实物展示讲述老将军们在战争年代艰苦的奋斗历程以及在革命胜利后,将军们对“廉”字的坚守,对社会的回馈。

  将军馆还利用馆内的场地,设立了廉政文化长廊,悬挂廉政警示牌;开展廉政书画创作和展示、讲述将军廉政故事、播放廉政主题电影等多种廉政主题活动,教育社区党员、群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强化“向老将军学奉献、与老前辈比廉洁”的理念,营造了颐和路社区浓厚的廉洁氛围。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把老一辈的精神火炬永远传承下去,弘扬廉洁、敬业、爱国、奉献的社会正能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