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南京市分行成功办理首单上市公司国内信用证融资业务

来源:   2017-10-10 10:59:00

  近日,开证申请人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太阳股份”)在我分行办理额度项下开立国内信用证业务,金额为3000万元。红太阳股份是一家上市公司,是上下游一体化、以农药及三药及三药中间体业务为主体的企业,主营环保农药、三药及三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生物医药的生产销售和农药产品包装物制造经营。公司所属的红太阳集团是国内最大、世界十五强的农业生命科学企业,连续第五年蝉联中国农药行业生产、销售第一位。

  红太阳股份为浦口支行自主营销客户,2017年初与其接洽时,了解到客户主营农药生产,并出口海外。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因此在农药行业有一定垄断地位。经过多次营销,搜集资料,深入研究了客户的生产销售链条后,我行为其设计了服务方案,匹配了出口项下的融资产品以及国内信用证融资产品,并申报授信方案获得了审批。

  本次业务为我分行首单上市公司办理的国内信用证融资业务,增加了我分行贸易融资有效客户数和客户类型,对辖内支行营销贸易融资业务具有示范效应,为我分行贸易融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